HOSHI

因为某个众所周知的原因!!!!!这本清新脱俗的食谱也被迫换了地址!!!!!!!!因为不能在外面放链接..........所以请次元tomo搜索20726201......谢谢_(:з」∠)_← 内页无宣,宣传请看lft或微博!!!!!!

==========================================

恭喜全职进入世界联赛期!!!!!!!!!!不带着本土美食去吗!!!!!!!!!!!!!饿死对面的歪果仁!!!!!!!!!!!

==============================================

《吃遍联盟》第一期,职业选手带你吃喝玩乐全联盟!!!

★天窗:https://doujin.bgm.tv/subject/21070 

★预售: https://c-tomo.taobao.com/index.htm?spm=2013.1.w5002-5322045737.2.Zp6Xgp&v=15月5晚8:00开

★微博: https://weibo.com/p/1005051900124635/weibo?from=page_100505&mod=TAB#_rnd1399553437344

★场贩首发:CP14 【11:00开场开始卖】

★特典获取:预售前10+首发场贩前10,另将从微博转发中抽取同好赠送!

 ***预售需要拍付,按照ID算,也就是说不管买几本一个ID都只有一份特典!!!!!!!!!!!

     场贩同样,前十不论买几本都只有一人一份特典!!!!!!


 宣传请点大图!!!!!!!!!!!!!!!! 

★微博:https://weibo.com/1900124635/B1IISAxhe








评论(3)
热度(170)

© HOS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