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HI

周橙嘴炮by全职冷cp委员会(x

*标题是乱写的。并没有这种东西我只是一人乐而已【躺】



*拉了个郎

*BG

*连推广都不敢说的冷

*OOC


*orz我完全没有点文手的技能点真的是属于语言表达能力超差那种写出来的东西感受一下就好别在意啊→我只想get一下这个tag【




-------------------------短小的段子---------------------------------


第五赛季一开始,新出道的周泽楷就受到了广泛关注。出色的技术,抢眼的表现以及不亚于明星的外型,使他成为出道时间最短内聚集最多粉丝的选手。
苏沐橙快速地一页页翻着讨论帖,在终于受不了女性粉丝越来越夸张的仰慕之词后关掉了页面。
"哼,什么枪王啊。没我哥打得好,也没我哥长的好看!"她不满的想。


------------------------安利描述------------------------


漂亮可爱懂事坚强的女神沐橙,和帅气温柔S市好男人的男神小周


↑多配啊多萌啊多苏啊我的男神女神在一起啦




夏休期碰巧在网游里打照面然后开始聊天的两人,沐橙慢慢意识到小周虽然话讲不好但人挺好,变成了心友模式,后来就理所应当的在一起啦(x


后来小周知道了沐橙的身世后加倍的想对她好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办,被沐橙察觉后表示在一起就很开心啥的然后快乐的HE啦


这么苏真的不会被挂吗my少女心




哎这个cp真的可以很可爱呀为什么没人喜欢【哭喊


(冷到绝对零度会有人喜欢才怪好吗

评论(11)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SHI | Powered by LOFTER